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无题

亲爱的你可知 我有多么思念你 好想飞到你的身边去 我不能没有你 片刻都不行 哪怕只能听见你的声音

现在。。。连你的声音都很难听到。。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没有你的陪伴真的很难过,只能看这你的照片,回忆之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。。。说真的,其实我还爱着你,到现在都还没放弃对你的感情。。。
时间可以倒退吗??希望听到有人说可以。。。那我就要回到我们分手那一天,坚持不说出那些话,那我们现在应该是一起的。。。也许都是我想太多,这世界上不可能会有什么时光倒流。。。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。。一定要男女一起才叫真爱吗??一定要男女一起才能幸福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